星热点:金泰熙躺着赚钱踢爆热搜 金泰熙rain恋情遭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9: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韩星锦泰熙躺着赚钱的话题踢爆了热搜!金泰熙的新西《龙八夷》在日前开播了,而据了解,金泰熙的戏份基本上都是在床上躺着的,并且每集的片酬在人民币21万元左右。

 金泰熙躺着赚钱踢爆热搜 金泰熙rain恋情遭扒皮

  躺着都能挣钱,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近日有消息传出,韩国女星在新戏《龙八夷》中饰演因某些原因陷入沉睡的女主角,目前,她也几乎躺了四集,每一集的酬劳约21万元。消息一出,就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惊呼:这才是赚钱的最高境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泰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