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涂山千花谁演的 张柏嘉人设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9 19:4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9日,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张柏嘉、江奇霖等人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式开播,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霸气出场便俘获了无数迷妹、迷弟的心。

  剧中,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与男主贺兰静霆同为狐族,她不仅是贺兰的得力帮手,还与贺兰以及左祭司赵松有着扑朔迷离的感情线。而张柏嘉在剧中以神秘高冷的女总裁形象亮相,开场就上演了一场“怼人教学”,不少网友直呼:“真是人美话不多!这才是正确的怼人方式!”

  张柏嘉此次在剧中的形象造型也是颇有看点,干练发型、气场红唇,不论是白衣还是红裙,都透露着一种霸道美,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既有颜又有才,高冷干练却又深情的千花总,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整部剧今昔交叠,剧情跌宕,迷雾重重,看得人津津有味。至于千花大人为爱守护了千年,这一世她究竟是依然默默陪伴呢?还是会主动出击,亦或是为爱耍耍手段?也说不定这一世千花大人就能找到自己的挚爱了。这些都要从剧中得到答案,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