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行当监制?将参与制作足球电视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9 04: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C罗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即将开启一项人生新技能。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即将制作一部关于足球的电视剧,而他们决定雇佣一个真正了解这项运动的人——C罗来当执行总监。

  这部尚未命名的足球题材戏剧由Liz Garcia 和Josh Harto创作,故事主线聚焦于一个纽约州北部的高中女子足球队的发展轨迹,讲述了她们是如何通过足球这项竞技节目,将社区内不同种族、宗教和阶级的人们团结起来,跨越偏见重归于好的。同时本剧也将探讨青春期少女的学习、家庭、爱情问题。

  脸书选择C罗有自己的理由:这位足球名将的脸书主页已经有1.2亿的粉丝,让他成为了脸书上粉丝最多的人。C罗本人也表示:“在我的空闲时间里,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就是看好看的电视剧。现在我自己成了一部电视剧的执行制片,这简直太棒了,尤其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创作者们都这么努力!”

  “实际上,我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剧集中的女子足球队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我们都会面对许多人生的起起伏伏。虽然这部剧是以足球作为背景,但它本身的意义其实要深刻的多,包含了价值观、挑战、友谊、低谷、努力、团结、刺激和谐等多方面内容。简而言之:这部剧描写的是生活。”

  脸书的一位高层说:“我们相信这部电视剧会吸引全球的观众,因为足球就是全球最流行的运动,我们还和一位全球最受欢迎的足球运动员一起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电视剧足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