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C罗受天后珍妮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9:3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C罗刚刚斩获了世界足球先生,在FIFA颁奖典礼上,他也是出尽了风头,而在闲暇之余,C罗则受珍妮弗-洛佩兹的邀请,参加了她的堂妹的生日派对,而洛佩兹的堂妹叫做塔纳-里奥斯,她是C罗疯狂粉丝,同时是洛佩兹的助手。

 C罗受天后珍妮弗-洛佩兹邀请为迷妹庆生

  C罗和珍妮弗-洛佩兹合影

  一位是娱乐界的天后,一位是体育界的大咖,两人看起来没有交集,但是事实上,C罗和珍妮弗-洛佩兹的友谊可是非常深,去年7月份在美国度假期间,C罗就来到了珍妮弗-洛佩兹的演唱会捧场,而且在演唱会后,C罗还参加了天后的生日派对,两人还一起共舞,这说明他们的关系的确不一般。

 C罗受天后珍妮弗-洛佩兹邀请为迷妹庆生

  C罗和珍妮弗-洛佩兹合影

  在这样的一个生日夜晚,塔纳-里奥斯得到了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她的偶像C罗亲自来为她祝贺生日,这自然让她受宠若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