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任梁李嘉艾亲密照 生前女友资料照片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8:4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艾曾在微博上晒出很多和乔任梁生前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无间。近日,李嘉艾被爆出在乔任梁去世没几天就开始争遗产的录音,引起轩然大波。

 乔任梁李嘉艾亲密照  生前女友资料照片集锦        已故演员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二发了两张与乔任梁的合影,并附言:“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中她依偎在乔任梁肩头,两个人都对镜头甜笑,一脸幸福。

        12月27日,已故演员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二发了两张与乔任梁的合影,并附言:“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中她依偎在乔任梁肩头,两个人都对镜头甜笑,一脸幸福。

 乔任梁李嘉艾亲密照  生前女友资料照片集锦        这幅画面令乔任梁的粉丝大为感慨,他们大多不认为照片中的人是乔任梁,而是李二自己P的其他人,求李二放过乔任梁。此前李二发乔任梁旧照就曾引起过粉丝强烈不满。不过仍然有粉丝相信此为乔任梁旧照,看过后表示鼻子酸涩想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