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快男生组合成员介绍 孙浩、高光明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3:3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对自称流浪歌手的组合“欢快男生”组合成员介绍,欢快男生成员孙浩、高光明资料照片简介。

 欢快男生组合成员介绍 孙浩、高光明资料照片

  小孙浩,真名孙浩,艺名孙乐弟,中国谐星第一人,新媒体人气男演员,号称“喜剧小谐星”、多才多艺的实力小生,内地新生代艺人,影视歌三栖明星,多家电视台栏目重磅嘉宾。

  参与网络多部微电影,以及国内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并参与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在各地电视台、公交地铁、全球各大网站、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手机移动终端及在等媒介播放。因其幽默搞怪的独特表演风格被众多粉丝所追捧。

欢快男生组合成员介绍 孙浩、高光明资料照片

 

  因在梦之声煽情造假被韩红赶出舞台。

  姓名:孙乐弟

  乳名:乐乐

  国籍:中国

  出生地:吉林白山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1年4月9日(农历二月二十五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74CM

  体重:62KG

  毕业院校:2009年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0年开心麻花学员

  家庭信息:农民家庭:奶奶、爸爸和妈妈,有三个姐姐。

  性格:开朗活泼、幽默大方、积极向上

  爱好:看电影 、睡觉、听歌、打麻将。

  最敬佩的人:爸爸

  最喜欢的明星:周星驰

  爱好的运动:踢足球

  喜欢的歌曲:革命歌曲

  爱吃的水果:西瓜

  喜爱的事情:和家人在一起过年吃西瓜

  爱看的书:韩寒写的

  喜欢的名言:演员就得好好拍戏

  最想做的事情:和家人去旅行

  口头禅:呵呵,我是乐弟,我是浩子

  粉丝名:情人

  人生格言: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眼睛开辟明天的路

  孙乐弟,号称“喜剧小妖怪”网络红人。

  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一张喜庆的脸庞儿,用搞笑无厘头的表演,塑造演绎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小人物,例如:智障儿、傻子、精神病儿、小商小贩、劫富济贫的小偷和农民工等角色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

  电视剧

  2013年—拍摄电视连续剧《刺刀英雄》饰演:邱东( 导演:何明)

  2012年--拍摄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亲人》饰演:喜子 ( 导演:延艺)

  2011年拍摄电视剧《幸运兔精灵》饰演小毛贼(导演:饶晓志)

  2010年--拍摄电视剧《中国地》饰演二栓子(导演:阎建钢)

  2010年--拍摄网络剧《新同居时代》饰演记者雷仁(导演:Mark先生)

  2010年拍摄电视剧《梦回唐朝》饰演小三子(导演:蔡晶盛)

  2010年拍摄栏目剧 CCTV7法制编辑部《我们村的春晚》饰演男一号宋铁军

  客串:2011年拍摄电影频道CCTV6爱拍电影《王翠娥与双枪婶》

  2010至2011年先后客串《傻春》《非常90后》《天网》《致命追击》《兄弟英雄》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