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采妮老公是谁?邱韶智资料照片及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6:5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采妮在42岁高龄仍有孕在身,不得不在佩服她的勇气的同时,好奇那个让杨采妮心甘情愿的做高龄产妇的男人是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名为邱韶智的男人吧。

 杨采妮老公是谁?邱韶智资料照片及恋情回顾  “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在近日被爆怀有身孕,但是杨采妮方面并未回应。日前,杨采妮与好友李心洁以及梁咏琪等人一起在新加坡跨年,并且一起开心的合影。

 杨采妮老公是谁?邱韶智资料照片及恋情回顾        照片中,杨采妮用枕头巧妙的遮住了自己的肚子,这也因此让杨采妮再度陷入怀孕的猜测中,杨采妮的经纪人也向媒体证明了杨采妮确实已经怀孕5个月,将会在2017年迎来小宝宝,网友们也纷纷为女神送上祝福,祝福小宝宝健康平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