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性感女汉子”杨李妹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9: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厦门康桥中学体育老师杨李妹,看到她这么美丽的面庞,你能想到她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二级跆拳道裁判员、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体院组51KG冠军

天天向上“性感女汉子”杨李妹资料

      厦门康桥中学体育老师杨李妹,看到她这么美丽的面庞,你能想到她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二级跆拳道裁判员、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体院组51KG冠军、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锦标赛选拔赛47KG冠军吗?网友惊呼:简直是女汉子和女神的美好综合体!!

  她现在已经是跆拳道黑带了,要是哪个胆大包天的丹徒敢去挑战她,一定会死得很惨,所以菇凉们有时候必须得像汉子们一样保护自己!

杨李妹

 

  前段时间她还上过《非常了得》节目,还在现场示范跆拳道,吓得郭德纲和孟非满场跑!

  女神说现在很多学生愿意上她的课,因为她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善良的小盆友呐,千万不要被这位美女老师美女的外表所迷惑,她打起人来还是很凶滴!不过能上这样一位美女体育老师的课,一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从小到大的体育老师都是男的,真滴好想有一位这样美女可爱的女体育老师来教我们体育,那一定有更多的小伙伴开始热爱体育这门课,开始热爱锻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