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丈夫高云翔积福?董璇低调捐款帮助先心病患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8 08: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璇

  日前,某基金会发布消息称,董璇获悉家乡牡丹江市举办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捐出10万元善款,并表示以后还会陆续捐献。董璇表示会亲自参与本次活动,在现场与同行们一起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先心病儿童,为他们出钱出力。

  董璇这次低调行善,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为了丈夫高云翔积福,祈祷他能逃过一劫。据悉,原定于5月2日开审的高云翔案件,又确定延至6月再审。事发后,董璇先是在微博上对丈夫表示信任,后又继续正常从事各项工作,5月7日还为主演的剧集《三国机密》做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璇高云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