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偶像张国荣 刘在石演唱张国荣的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8:4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2011年1月16日的《running  man》上,刘在石让我们知道了张国荣的魅力有多大,刘在石可以完全流利地用中文演唱张国荣的歌曲,刘在石是张国荣的粉丝。

 刘在石偶像张国荣  刘在石演唱张国荣的歌        《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让很多小伙伴们又找了星期五蹲守电视的原因,但是一个星期一集显然有点不过瘾。带大家一起回顾韩版《RunningMan》中那些让人难忘的经典瞬间,看看连续15年拿演艺大赏的刘大神是如何带领跑男们冲出亚洲的。

         首先这一期是2011年1月16日,这一期中刘在石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狂热粉”

 刘在石偶像张国荣  刘在石演唱张国荣的歌        众所周知刘在石的偶像是张国荣,他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几位代表人物都非常热衷,尤其是周润发、张国荣和刘德华

  这是早期的《RunningMan》,采取的游戏规则还是三个小游戏获取RunningBall为主的逃脱惩罚机制。

  在第二个小游戏中,所有小队听外文歌,自己记录下来,然后在话筒面前还原这首歌,能够唱的最准确的就获胜。对于并不精通外语的这些人来说,十分困难,这有点类似于学英语时喜欢用中文标注出读音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