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吴秀波很有魅力?大叔的魅力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9:3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秀波是演员科班出身没错,但头40年他的心思压根没在演戏上,做生意、泡酒吧、做酒吧歌手是他常干的事,直到《四大名捕》他成功出演大反派。

 为什么吴秀波很有魅力?大叔的魅力值爆表        前段时间,《太阳的后裔》火得不要不要的了,仲基oba凭借该剧在中国更是吸粉无数!不过咱们国产爱情篇也不甘示弱,大叔吴秀波与汤唯这对曾经的最佳荧幕情侣时隔数年,再一次携手合作,上演只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在影片中,不仅仅是讲述这对国名最佳cp的爱情故事,更有老戏骨王志文与吴秀波同台互飚“情敌“戏,想想就觉得激动。

 为什么吴秀波很有魅力?大叔的魅力值爆表        剧中,吴秀波在展大叔成熟魅力,帅气得体的西装,成熟稳重的外貌,在搭配上一款他本人喜爱的手表,相得映彰,十足的帅气逼人啊!腕表对男人有着特殊的意义,一块好的腕表佩戴在手上不仅可以很好地与服装相搭配,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其实腕表在无形之中向大家透露出你的独特的个人品味。带上一只腕表在低调含蓄地显示自己经济实力的同时,更给自己增添了自信与风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