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张馨予画风突变脸色惨白似女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1:1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威尼斯电影节在丽都岛正式的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幕式可以用“星光黯淡”四个字概括,和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相比真是让人心灰。而女星张馨予转变画风脸色惨白似女鬼。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张馨予画风突变脸色惨白似女鬼

  日前,威尼斯电影节在丽都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幕式可以用“星光黯淡”四个字概括,《绝命海拔》主演之一杰克-吉伦哈尔撑起半场,阿方索-卡隆率包括导演侯孝贤在内的评委团亮相,引起最大声尖叫分贝。张馨予 的造型简约与戛纳红毯上穿大花袄的东北妞判若两人。

  本次开幕红毯上绝对的人气王当属开幕片《绝命海拔》主演之一杰克-吉伦哈尔,一人撑出长达十分钟的尖叫声场。阿方索-卡隆率领评委团全员亮相,其中包括台湾导演侯孝贤。红毯上唯一一组中国明星是张馨予和白凯南,两人为宣传新片《魔卡行动》而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