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胸围资料 杨紫的胸好大?杨紫的胸被谁摸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2 00:2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昔日可爱的童星杨紫,现在已经长大。近日,杨紫还发出了自己穿着泳衣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杨紫的胸不小。对于这么丰满的胸部,很多观众都很好奇在剧中被哪些男演员摸过?

  “小雪”杨紫22岁 发布身穿抹胸连衣裙的照片

杨紫近照

杨紫近照

  昨日凌晨“小雪”杨紫更新自己的微博,庆祝22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中写道:“小时盼着快点长大,现在却想永远停留。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没有做。一眨眼22岁了。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谢谢你们陪伴我这么多年,10年前大家通过《家有儿女》认识我,一直到现在,唯有更加努力才对得起大家对我的爱,感谢每个人,接下来的挑战还在等待我,你们准备好接受我长大了吗?我准备好了。”杨紫还上传了一张身穿抹胸连衣裙的照片。

  网友纷纷祝福“小雪”杨紫生日快乐,“一想起你,印象都是小雪,谢谢有你陪伴的那些时光,愿你的未来越发安好”。

  杨紫晒泳装照秀乳沟 杨紫的胸多大?

杨紫的胸部很丰满

杨紫的胸部很丰满

  小童星杨紫大家还记得吗?曾经因家有儿女的夏雪一角走红的青年演员。杨紫在出演了第一二部家有儿女后,由于学业的关系就暂时退出了娱乐圈,但现在可不同当年了,杨紫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

杨紫乳沟迷人

杨紫乳沟迷人

  近日,由杨紫主演的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也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现在各大媒体和网友可是将她作为关注的焦点呢。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杨紫的性感泳装照,照片中杨紫也是小秀乳沟。不少网友看完照片后对杨紫的三围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杨紫的三围是多少呢?据悉,杨紫的三围是81cm、60cm 、83cm,如今长大变成熟的杨紫越发的有魅力了。

  《家有儿女》杨紫曾遭遇“潜规则”不演激情戏

杨紫泳装

杨紫泳装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已经长大。正面临转型期的她,坦言希望尝试成熟的角色,但绝不接受激情戏,更坚定地表示将来“打死也不走性感路线”。她透露自己曾遭遇“潜规则”,为此伤心痛哭。

  用唱歌跳舞“救”爸爸

杨紫露胸

杨紫露胸

  杨紫5岁就开始拍戏,至今已有11年。4岁的时候,爸爸带她去游乐园玩,在路上不小心闯了红灯。正当交警走过来准备罚款时,小杨紫一脸纯真地说:“警察叔叔,我给你跳支舞、唱个歌,你别扣我爸爸,行吗?”警察看着可爱的小杨紫,乐了,挥挥手,说:“算了,你们走吧。”就是这样,小杨紫用特别的方法把爸爸从警察叔叔手里“救”了出来。

  搭地铁上学过“穷”日子

杨紫锁骨迷人

杨紫锁骨迷人

  如今,杨紫已经16岁了,《家有儿女》一剧让她走红,但杨紫还是把自己当普通孩子。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不施脂粉,简单梳个辫子、穿上校服,就与一帮同学一起挤地铁上学。如果被认出,她一般都不会承认。有一次,杨紫和一帮同学在地铁上叽叽喳喳地聊天,旁边的人认出她来了,对她说:“你知道吗,你长得特别像《家有儿女》里面那个小雪。”杨紫笑答:“哎呀,我知道呀,我的同学都是这样说。”然后,同学都在旁边起哄,说“是呀,她长得特别像啊。”

  虽然拍戏收入不菲,不过杨紫却说过的是“穷日子”,钱包里通常只有10块钱。“平常也没什么零花钱,有东西要买时才向妈妈提出,如果她觉得可以就给我,不行的话就不给。”杨紫说自己特别不会管理钱:“不是说我会乱花,而是因为老是丢,口袋里上一刻装着钱,过一会就不知道丢哪去了。”

  收情书收到手软体谅追求者

  正处在“十六岁的花季”的杨紫,在学校里,是被众多男生追求的风云人物,经常收到男生送的礼物和情书。传达室中,也总是放着一堆爱慕者寄来的情书。面对这些追求者,杨紫说,“我不会让喜欢我的男生难堪。”有一次,一个男同学当面向她表白,为不让对方难下台,杨紫婉转地拒绝:“谢谢你,我希望能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的。”说完,不等男生的反应,就走了。谈及对爱情的追求,杨紫说:“爱情现在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我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的。”

  遭遇“潜规则”伤心痛哭

杨紫性感

杨紫性感

  出道11年,杨紫直言娱乐圈确实有复杂和丑陋的一面。8岁时,小杨紫参加一个电视剧的面试。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最后,导演、制片都非常满意她的表现,决定让她演女一号。签下合同后,妈妈带杨紫兴高采烈地回到宾馆。就在当天晚上,副导演进来跟杨妈妈说,“实在很对不起,我们投资方的女儿非常想演这部戏,所以你们还是先回去吧。”当副导演跟杨妈妈在后面讲这事,杨紫则在前面假装看电视,事实上,伤心的她已经哭得不行了。

  回忆起这段不愉快的经历,杨紫语带激动地说,“当时,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为什么凭我自己的实力争取到的角色,就因为投资方的女儿想演,她随便一句话就把我的角色给弄走呢?”不过,杨紫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想开了,之后再遇到同类事情,也觉得挺正常的了。我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我好好努力,一定还会遇到好机会。我最讨厌那种凭关系、背景,来弄到一个角色的事情。即使我有这样的关系,我也不愿意。因为一个人要长大,还是必须自己去努力,我还是希望自己去奋斗奋斗。”

  打死也不会走性感路线

杨紫的胸很大

杨紫的胸很大

  眼看做童星的年龄即将过去,杨紫说,“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转型问题。观众永远觉得我是‘小雪’,‘发型改一下,穿的衣服风格变一下,观众就接受不了。所以,我希望拍一个更好的作品,让观众知道我不是小雪,是杨紫,希望大家记得我的人。这两年一直在拍戏,希望到时作品播出后,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杨紫已开始尝试一些比较成熟点的角色,然而,有肢体接触的爱情戏,却不在她的接纳范围内。“即使是很好的剧本,如果有太露骨的戏,我也会拒绝。”

  至于将来要走何路线,杨紫坚定地回答:“绝对不会走性感路线!即使到了二三十岁让我穿很暴露的衣服,我仍然是打死都不肯。”她表示,平日与同学出去玩,她们都会打扮得很成熟,穿超短裙、大露背,如果要她也穿这样的,她宁愿一天不出屋。“我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跟男孩差不多。穿得很露,会觉得很别扭,也不方便。”

  杨紫高粱地上演大尺度吻戏 看杨紫的屏幕之吻都给了谁

杨紫

杨紫

  曾经的热播家庭情景剧《家有儿女》中的饰演女儿夏小雪的杨紫大家一定印象很深。这个昔日童星在经历长大、北京电影学院读书之后,已出落成一个美少女,被网友誉为越长越美,严重符合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规律,是“没有长残”的典范。如今的“夏小雪”杨紫在北电毕业后,星途顺利,戏越接越多,也越演越精。这位杨家有女初长成的大美女不但不缺戏演,而且有了绯闻;她还拍了性感写真,秀出了事业线,展示出美好身材。她还有了男友,而且还被拍到在车里与男友激吻。很快,她把娱乐圈混江湖的套路很快掌握。

杨紫杨志刚激吻

杨紫杨志刚激吻

  现在正在播出的传奇热血剧《大秧歌》一播出就引起了极大关注。尤其作为女主演的杨紫此番大放异彩,被称为是演技大爆发。这部剧将是杨紫演艺生涯中的里程碑作品,有望对她以后的演艺之路造成深远影响。目前,她和杨志刚饰演的海猫在高粱地里的一段激吻戏在第一集就出现,也成为了一大看点。对于首次合作就有亲密戏份,杨志刚表示因为大家都是成熟演员,所以并没有尴尬。大耳朵杨志刚还说和杨紫演吻戏就像老牛吃嫩草。

杨紫《大秧歌》激情戏

杨紫《大秧歌》激情戏

  其实这并非杨紫第一次在屏幕中演吻戏,她年龄不大,演戏不多,可吻戏已经言过好几次了,到《大秧歌》这里应该已是“轻车熟路”。杨紫的银幕初吻据说给了38岁的郭品超;而电视荧屏之吻据说给了《胭脂霸王》中的赵显宰。此外,她和霍建华在电视剧《战长沙》中的动情之吻据说是最唯美的吻戏。两人为这断离别前的吻戏拍足了3小时,并因此而传出短暂的绯闻。

  今年四月份,杨紫的男友曝光,两人在车内激吻的照片也被曝光,网友称“被杨紫男友车内激吻照看呆了”。通过查访,确定该男子为北影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上演激吻的白色轿车并非贺鹏所有,而是属于杨紫本人的奥迪A5,市面的价格大概在70多万。女大不由母。家有儿女夏小雪长大了,翅膀也赢了,尽情飞了!

杨紫激吻

杨紫激吻

  其实这并非杨紫第一次在屏幕中演吻戏,她年龄不大,演戏不多,可吻戏已经言过好几次了,到《大秧歌》这里应该已是“轻车熟路”。

杨紫赵显宰吻戏

杨紫赵显宰吻戏

  杨紫的电视荧屏初吻是在《胭脂霸王》中献给了赵显宰

杨紫霍建华吻戏

杨紫霍建华吻戏

  在《战长沙》中,霍建华和杨紫饰演一对硝烟战场上的恩爱夫妻,两人因为此戏还传过短暂绯闻。

杨紫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与邓伦上演吻戏

  杨紫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与邓伦上演吻戏

杨紫真正的吻献给了她的男友,这是两人在车内激吻被拍的照片。

  杨紫真正的吻献给了她的男友,这是两人在车内激吻被拍的照片。

  杨紫的胸确实不小,不过和性感的女星相比,还是有点差距,比如杨幂。杨紫早前说自己不会走性感路线,看来她的胸器大家是没办法看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