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劲爆!赵泳鑫模仿妹神跺脚秀 大赞张惠妹让男人受不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3:0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31日,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播出第九期。令众多歌迷大感惊喜的是再一次看到了赵泳鑫在节目中精彩的评论。

 劲爆!赵泳鑫模仿妹神跺脚秀 大赞张惠妹让男人受不了

  当张惠妹唱完王力宏的《唯一》后,赵泳鑫评论道:“今天其实出状况了,‘妹神’她今天不是‘妹神’,让我们看到她原来是个女人。”

 劲爆!赵泳鑫模仿妹神跺脚秀 大赞张惠妹让男人受不了

  随即搞笑模仿张惠妹在表演中的“妹式跺脚”,更称赞其姿态没有男人受得了。对女神张惠妹如此赤裸裸地称赞,令人不得不佩服地想对小鑫说一句,好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