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赵某系MIC副队长赵泳鑫 家庭背景被扒令人咋舌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6:06:58

  近日,因粉丝潜入家中洗澡,MIC副队长赵泳鑫一夜登上微博热搜榜。随后其遭到网友深挖,家庭背景及女友曝光。据了解,赵泳鑫父亲是军官,母亲是校长,而女友被传是90后歌手袁婷婷。

1.jpg

曝赵某系MIC副队长赵泳鑫 家庭背景被扒令人咋舌女友曝光

  赵泳鑫(Steelo)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云南昆明,彝族,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2006年作为训练生在太合麦田培训四年。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创作,擅长各种器乐管弦乐。发行个人单曲《superdaddy》《不想见你》《那个他》。参演影视《花样江湖》《恐怖笔记》。发行专辑《Rockstar》《V》《色·COLOR》《SOLO》;写真集《OnlyOne》;举办演唱会《XParty》。

  赵泳鑫的父亲之前是一名军官,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现在是军事大学的一名教授,而她的妈妈则是艺校的校长。赵泳鑫从小就在军区大院长大,所以也是个名副其实的红二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