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个人资料老婆 张睿新剧《爱的阶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7 09:1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年,张睿火遍大江南北。先不说演技,就是单从外形来看,张睿就是很多观众喜欢的小白脸。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爱的阶梯》中,张睿将上演花式虐恋。下面,先来看看张睿个人资料。

  张睿基本信息

张睿个人资料

张睿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睿

  外文名:Ray

  别名:张航睿

  国籍:中国

  民族:回族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

  出生日期:1987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十)

  影视成就: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年度影视男新人奖、2011优酷指数新锐偶像大奖、光线传媒影视风云榜四大新势力大奖

  音乐成就:2008年中央戏剧学院歌手大赛冠军

  其他成就:2003年荣获《开心100》栏目冠军、2004年CCTV-3《音乐擂台》周冠军

张睿古装

张睿古装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影视作品:《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新红楼梦》、《隋唐英雄》、《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

  音乐作品:CCTV-3《音乐擂台》周冠军

  体重:63kg

  身高:180cm

  血型:O型

  生 肖:兔

  早年经历

张睿眼神犀利

张睿眼神犀利

  张睿,原名张航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班,并称为中央戏剧学院校草。200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时,张睿因外型和回族的身份而被选为回族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表演。

  演艺经历

  2009年12月,大四的张睿在毕业话剧《天下第一楼》中扮演一个大少爷。2010年他被李少红导演挑去出演古典名著翻拍电视剧《红楼梦》中蒋玉菡一角,这是张睿第一部电视剧。2011年制片人何琇琼选中张睿出演经典琼瑶翻拍剧《新还珠格格》,饰演男一号五阿哥爱新觉罗永琪,凭借该角色获得辽宁时尚盛典年度风尚人气新星奖、优酷指数新偶像大奖和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最佳年度影视男新人奖等奖项。2012年张睿、张卫健、余少群等主演的古装历史武侠剧《隋唐英雄》播出,张睿饰演罗成;2013年3月参演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饰演弱书生李润南;8月16日张睿和李晟主演的琼瑶爱情剧《花非花雾非雾》在湖南卫视播出以1.816%以及全国网3.43%获得双榜收视冠军,张睿饰演男一号齐飞。

  2013年8月,张睿受邀加入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节目的主持;12月12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张睿同名专辑》。2014年1月1日张睿举办《超人计划》北京演唱会,这是其首次举办演唱会;1月28日张睿主演的《隋唐英雄3》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播出,张睿饰演罗通;3月23日,由张睿出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张睿在剧中饰演罗通。

张睿帅气

张睿帅气

  2014年3月张睿和张檬主演虐心情感时装励志电视剧《欲望的阶梯 》,饰演男一号张皓天。8月,受邀加入东方卫视《两天一夜》第二季节目的主持。9月张睿和韩雪主演都市生活剧《幸福如此简单》,饰演男一号刘洋。

  2015年4月份与杨蓉主演《明天你好》饰演男一号孙梦翔。2015年7月22日参加《精彩好生活》。2015年9月份客串由单机游戏改编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云之凡》饰演祝有涯。2015年11月6日参演《林海雪原》饰演少剑波。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4欲望的阶梯张皓天罗灿然张檬

  2014少年神探狄仁杰李润南林峰黄宗泽;戚薇;马天宇

  2014隋唐英雄4罗通李翰韬郑国霖;张卫健

  2014隋唐英雄3罗通王响伟郑国霖;刘晓庆;张卫健

张睿变身职场男士

张睿变身职场男士

  2013花非花雾非雾齐飞丁仰国李晟;林心如;朱镇模

  2012-12-04隋唐英雄2罗成李翰韬蒲巴甲;张卫健;赵文瑄

  2012-12-04隋唐英雄1罗成李翰韬蒲巴甲;张卫健;赵文瑄

  2012-09-11我家有喜路安迪(客串)丁仰国海陆;李佳航;高梓淇

  2011-07-16新还珠格格爱新觉罗·永琪李平;丁仰国李晟;海陆;李佳航

  2010-06-24新红楼梦蒋玉菡李少红王龙华;姚笛;蒋梦婕

  参演电影

张睿笑容灿烂

张睿笑容灿烂

  上映时间 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1 微电影-曼陀罗俊田蒙苏妙玲

  2013 微电影-笑女孩与傻男孩齐飞刘俊杰李晟

  参演话剧

  时间名称角色

  2007年《晃晃悠悠》周文

  2007年《司卡班的诡计》热隆特老爷

  2008年《秋海棠》秋海棠

  2008年《雷雨》周萍

  2008年《钦差大臣》赫列斯达科夫

  2008年《一仆二主》西里维俄

  2009年《天下第一楼》唐茂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