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爱的阶梯》张檬再迎虐心战 网友:大写的心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54:25

  原标题:【明星爆料】《爱的阶梯》张檬再迎虐心战 网友:大写的心疼—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张檬在《爱的阶梯》中颠覆了以往拍摄的形象变成了一个悲情角色,无论是哭戏戏还是苦情戏,都是说来就来。不过即使剧情十分纠葛虐心,仍旧是获得了超高的评价。

张檬演技大爆发

张檬再迎虐心战

腾讯娱乐讯 由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等联袂出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播出至今,收视接连破表,而近日剧情纠葛再度升级,张檬饰演的女主角秋妍病魔缠身,与皓天分手揪心指数再度飙升,又一次迎来虐心战,引得网友纷纷表示:大写的心疼加粗!

张檬再度挑战虐心戏 网友:大写的心疼加粗

张檬与张睿组成的“秋天夫妇”自开播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但上周还在发糖的二人,这周的感情线却急转直下,被证实身患白血病的秋妍(张檬饰),为了不拖累爱人皓天(张睿饰),毅然决然的提出分手,虐心指数再度飙升。网友纷纷表示:“秋天夫妇刚发完糖又要虐了。“”秋天夫妇又开始受虐了,我秋研是不是得罪编剧了,好可怜“”秋天夫妇一定要在一起呀,都没有勇气看了。“”这真是大写的心疼加粗啊,求别虐我妍,让他们好好在一起吧。”

张檬演技大爆发 创下收视四连冠成福星

张檬在《爱的阶梯》中颠覆了以往拍摄的形象变成了一个悲情角色,无论是哭戏戏还是苦情戏,都是说来就来。不过即使剧情十分纠葛虐心,仍旧是获得了超高的评价,很多的网友在开播的时候就密切留意这部电视剧的动向了,在这样的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有紧凑的情节里收视率更是达到了四连冠的好成绩。而张檬的哭戏也一度引起热议,被网友大赞演技爆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