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情公寓》男主现状 最帅的混最差 最丑的反而最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2:2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公寓》男主现状 最帅的混最差 最丑的反而最红

  3、王传君

  王传君在《爱情公寓》里饰演关谷神奇,一位来自日本的漫画家,把美嘉迷得七荤八素,最后却与唐悠悠修成正果,是剧中唯一一位收获美满爱情的男主演。但现实与戏剧总有那么一点差别,王传君虽既高又帅,可就是不红,也没有理想的另一半。

 《爱情公寓》男主现状 最帅的混最差 最丑的反而最红

  相较陈赫和孙艺洲,王传君只能说还在混,曾在2010年参演《杜拉拉升职记》,2011年出演电视剧《乌托邦办公室》,2012年,主演《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至此他也只是男二号而已。关谷,要加油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