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艺洲社恐癌晚期什么?《我去上学啦》孙艺洲自曝有社交恐惧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2:1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日前播出的《我去上学啦》综艺中,蒋欣频频爆彩蛋而钟汉良则保持这逗逼的心态。但在这一期节目播出后另大家意想不到的或许就是孙艺洲有社交恐惧症这回事了吧!

 孙艺洲社恐癌晚期什么?《我去上学啦》孙艺洲自曝有社交恐惧症

  综艺《我去上学啦》正在火热播出,而在节目中男神钟汉良和孙艺洲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在日前播出的节目中霸道学长孙艺洲带着吕子乔的即视感出没校园,凭着“吃饭都靠蹭、作业全靠抄”的“学渣”技能玩转校园,让电视机前的同龄以及已经走出校园的观众直呼:“孙艺洲简直是再现了我们走过的学渣之路。”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是,跟同学们打成一片耍宝玩闹的孙艺洲竟然有社交恐惧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艺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