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腐剧《skam》大热,然而圈粉无数的男主现状竟是这样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13:23: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挪威腐剧《skam》大热,然而圈粉无数的男主现状竟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Ring

挪威腐剧《skam》大热,然而圈粉无数的男主现状竟是这样的...

  《skam》这部挪威剧可真是太火了,橘子君刷个微博刷个朋友圈,到处都看到大家在看这部剧,特别是第三季,两男主的超高颜值让多少人少女心泛滥,舔屏花痴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颜值,俩人的各种互动也是甜炸了啊!!前方高能虐狗哦~~~

  

  

  而且这部片子还有很深远的教育意义!它给我们展示的不光是俩帅哥谈恋爱,更是一个青春期少年遇到自己喜欢的同性以后,怎么从自己都抵触,到接受,改变,不断成长的故事。剧里深刻的台词特别多。

  

  打开视频发现弹幕已经多到刷屏了,以下是定期清理弹幕后的截图,大家感受↓↓

  

  而且豆瓣评分9.5,也是棒棒的:

  

  如今《skam》已经成为挪威史上收视最高的网剧,平均每周120万次,大家别小看这数字,要知道挪威一共就500万人口啊!

  

  大家是不是觉得两位男主就此火了??自动脑补出了咱中国超火的小鲜肉们接机送机,出席活动那大场面??

  橘子君告诉你,没上完学的那位回去接着上学了,打工那位回咖啡店打工去了,一切照旧。

  饰演Isak的Tarjei Sandvik Moe,回归了学生的普通生活,自己ins也注销了,大家主要通过其他人的ins捕捉他的身影。

  

  另一位,饰演Even的Henrik Holm,回到了他打工的咖啡店,继续做一名服务生。

  前面说了,这剧在他们当地同样火的不行,但是他们却过回了平常人的生活,也没有遇到粉丝狂热追捧的事件。有不少中国粉丝,去挪威旅游时,到咖啡店见Holm,他们也说了,真的是感受到了北欧人民那种人人平等的文化。

  

  超暖的Holm,虽然惊讶于这种中国和挪威之间的文化差异,不太适应这么多粉丝来看他,但是他还是会很好的对待粉丝。

  好会撩妹啊!!!别拦着我,我不当橘子君了,我去挪威了!!

  

  

  给粉丝的签名卡片~~

  

  粉丝在店里点的吃的喝的。嘤嘤嘤,大帅哥给端吃的太幸福了吧!!

  

  

  粉丝们也做的很棒哦!大家都在反复强调,这些照片不传到外网,去了咖啡店也不做什么疯狂行为,只是做一名普通的中国客人,去过的小伙伴们还告诉大家,自己收拾桌子,别给辛苦的Holm增添工作负担。

  

  

  

  给能够回归从前的普通生活,继续保持平常心的两位男主点赞,也给努力守护着他俩平凡生活的大家点赞!

  (部分图片来自微博@茸茸是绒绒的榕榕、@Peaceminusone_P-1、@浪浪浪的失足少年)

最后一句

  橘子君不禁想起咱国家爱豆的一些遭遇,被跟车,被围堵,被曝光电话号码等等,再次呼吁小橘子们不要越界不要侵犯隐私哦~~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哦~~~~


  最新消息:《挪威腐剧《skam》大热,然而圈粉无数的男主现状竟是这样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