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成毅帅气灌篮圈粉无数 女友孟子义秒变迷妹

来源: 搜狐 2016-12-06 09:26:49

  导读:《一年级》收视一路飙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学员成毅帅气灌篮圈粉无数,女友孟子义秒变迷妹。

《一年级》成毅帅气灌篮圈粉无数 女友孟子义秒变迷妹.jpg

《一年级》成毅帅气灌篮圈粉无数 女友孟子义秒变迷妹

    本期《一年级》节目中,成毅一身红色运动装秒变篮球少年,脚下生风,活力四射,搞怪卖萌带动现场火热气氛。成毅全身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绽放迷人笑容。

    “维密”热潮还未散尽,本周国际名模刘畅空袭《一年级》,杀学员们一个措手不及,队长成毅带领同学们拼尽全力备战时装周,各种惊艳造型齐上阵,让现场观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成毅在随后的《一年级》时装周现场演绎多套时装,时尚感爆棚,不畏现场火热气氛,台风稳健,不输国际超模。不仅得到了刘畅老师的赞赏也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肯定。

关键词:成毅孟子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