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金在中,1986年2月4日,原名“韩在俊”,出生于韩国;1989年,因母亲经济能力问题将其交由养父母抚养成人,改名“金在中”,户口本出生日期改为1986年1月26日,家中有八位姐姐;先后就读于公州中洞小学和公州师大附属中学。担任其中学班级班长,曾经获得科学竞赛银奖;高中的时候,一直喜欢唱摇滚乐的金在中在学校里组建摇滚乐队,并且产生了想当歌手的想法。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郑允浩(Jung Yunho),1986年2月6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歌手、演员、音乐剧演员、词曲创作人、舞台编导、韩国第三代舞王,东方神起队长、领舞及主唱。2001年以第一届SM Best选拔大会舞蹈冠军,身份成为SM公司练习生,完美的九头身比例、阳光帅气的脸庞让他未出道便人气爆棚,拥有个人FanClub并受到媒体的个人专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