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金在中以妖男形象单飞出碟,除女歌迷之外,他的男歌迷人数更多,日前他在上海的见面會,便有男粉丝上台抱抱兼示爱。他的绯闻名单上,更是有男有女,不单止有早年的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他亦与日模矢野未希子跟日本女星阿比留传闻拍拖,而「绯闻男友」除对友U-Know,网友亦无厘头將他于Super Junior前中国籍成员韩庚扯上关係。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最近东方神起在采访中关于是否收到过JYJ的联系说道:“没有联系过,虽然很想联系,但是三个人换了联系方式,或许三个朋友先联系了我们,但是可能因为我们不知道电话号码所以没能接到电话,因为陌生的、恶作剧的电话很多,所以不认识的号码都不会接。” 此前,英雄在中在某媒体采访中也说过:“我个人试着和允浩昌珉联系过,但是他们不接电话,想通过熟人与他们见面,但也不容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