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个人资料介绍,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20:2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多海个人资料介绍,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 李多海,出生于1984年4月19日,韩国女演员。 2004出演电视剧《花王仙女》正式成名,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第41届百想艺术大奖新

 李多海个人资料介绍,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

  李多海,出生于1984年4月19日,韩国女演员。

  2004出演电视剧《花王仙女》正式成名,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第41届百想艺术大奖“新人女演员奖”。2005年3月因韩剧《绿蔷薇》扮演的吴秀儿一角为人所熟悉,同年12月因在韩剧《我的女孩》中扮演的周幼琳角色在亚洲走红。2011年出演电视剧《再见雷普利小姐》凭借该剧获得第19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最优秀演技奖”。2012年因电视《爱的蜜方》获得乐视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14年接演电视剧《Hotel king》与李东旭继2005年《我的女孩》后第二次合作,于4月5日首播

  李多海从小学习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在高中毕业之前,李多海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在Sydney Burwood girls High School 悉尼博伍德女子高中读完了高中,后来全家又移民美国,当初李多海是抱定要做演员的决心回到韩国的,所以改了名字时刻激励自己。

 

 李多海个人资料介绍,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

 

  中文名:李多海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9日

  毕业院校;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代表作品:《我的女孩》,《推奴》,《再见雷普利小姐》

  宗教信仰:基督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