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而当晚观众进场时仍需搜袋,严禁携带金在中过往所属的东方神起相关应援物品,踩场“宣示主权”的洪锡天更获粉丝赠写上“允在”的纸扇,而“允在”即神起时代U-Know(允浩)与金在中合并简称。

        其实早在2006年,仍属神起成员的在中,经常被安排跟队友U-Know成为“一对”,部分粉丝也认定二人的“关系”。

 金在中生日哭喊郑允浩  允浩对金在中的占有欲        昨日,洪锡天透过twitter道歉,表示事后才知礼物有特别意思,又语带双关地解释刚好来港旅行才捧在中场。

        事件昨日引起粉丝不满,认为有歌迷刻意搞事。现年42岁的他,曾在节目中自爆跟二十多岁男子热恋,但对方不愿公开恋情,他说约会地点多在家,又经常结伴旅行,其另一半疑为圈中人。而洪大前日再上载一月为金在中庆生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