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培个人资料微博 提灯女孩王思培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5:4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培个人资料 提灯女神王思培美照 姓名:王思培 性别:女 年龄:17岁 在读院校:成都卫校中护5班 微博:@微笑护士王思培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生日:1996年8月19日 星座:狮

王思培个人资料 提灯女神王思培美照

  姓名:王思培

  性别:女

  年龄:17岁

  在读院校:成都卫校中护5班

  微博:@微笑护士王思培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生日:1996年8月19日

  星座:狮子座

王思培个人资料微博 提灯女孩王思培美照

  她孝顺

  “不想妈妈看到现在这样子”

  王思培说,今年12月,曾在她儿时失足入狱的母亲将刑满释放。她生病的消息一直没有告诉母亲,“现在这个样子,我怕见到她。”王思培告诉记者,因为白血病需要长期治疗,这个事情母亲早晚都会知道,虽然十分纠结,但她仍然思念着母亲。

  她坚强

  开通微博记录治疗过程

  王思培说,她目前已经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微笑护士王思培。她会在治疗的间隙请同学、朋友协助她通过微博记录自己的治疗过程。22日下午5点22分,王思培发出了她住院后的第一条微博。

  “我非常感谢帮助过我的你们,从今天开始我会和你们分享我每一天的治疗过程,希望可以鼓励我的病友们像我一样的坚强,今天我一切都还好,请你们不要担心,我一定会加油加油加油!”

  17岁的都江堰女孩王思培,是成都卫校学生,患有白血病的她,坚持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几乎摔倒在考场,只为成为南丁格尔一样的“提灯女孩”。因母亲服刑、父亲离世,家境贫寒的她无力支付巨额治疗费用,面对无奈的现实,她仍然怀揣执着的护士梦,与病魔进行着斗争。

  为了帮助“提灯女孩”渡过难关,华西都市报向读者讲述了王思培的故事。在5月22日清晨发出捐款号召后,各地爱心源源不断涌向成都。截至当天下午3点,思培已收到近4万元的善款,并支付了前期的治疗费用,但后期的费用缺口仍然巨大。她在病床上通过一小段视频,感谢了大家的爱心援助,并说,“我一定会勇敢活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