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高考分数多少?周冬雨高考仅154?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0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年的高考,大家除了关注考生的成绩,一些明星的分数,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周冬雨高考成绩仅154分,其中数学13分英语26分,简直是惨不忍睹,这是真的吗?

  周冬雨高考总分仅154?

周冬雨高考成绩多少

周冬雨高考成绩多少

  说法一:周冬雨考了285分

  说法二:周冬雨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成绩为154分

  说法三:“冬雨助理-官方微博”称,周冬雨此次考分为320分

  高考成绩发榜,考生们都关心着自己的考分和报考院校分数线,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明星考生,“谋女郎”周冬雨是否能如愿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也备受关注。即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周冬雨只考了285分之后,昨天又有网友进一步爆料,不仅称周冬雨只考了154分,而且详细罗列出其每一科的分数。

  爆料周冬雨总分只有154?

周冬雨准考证

周冬雨准考证

  名为“苏景生”的网友昨日在微博称:“周冬雨的高考成绩的爆料——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成绩为154分。”惨不忍睹的分数也遭到众多网友围观,甚至被转发近两万次。除此之外,该网友还透露周冬雨返校后的第二次模拟考试仅为249分,并分析了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周冬雨迟迟不肯公布成绩的原因。不少网友称如果爆料属实,那只能证明演员的文化素质急需提升,不过大部分淡定的网友则对该爆料持怀疑态度,称该网友的地址写着“广东茂名”,跟周冬雨八竿子打不着,怎么可能知道周冬雨的成绩。昨天下午,记者也试图联系周冬雨的经纪人,不过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正当该事件看得人一头雾水时,昨天下午4:40左右,该网友又发了一条致歉微博:“如果我把周冬雨高考分数公开这件事影响了周冬雨粉丝们的情绪,影响了周冬雨经纪公司的情绪,影响了张艺谋的情绪,影响了周冬雨的情绪,那么,我也只有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了!不好意思!”似乎并未否认自己的爆料,让人更觉得匪夷所思。另外,有自称“冬雨助理-官方微博”的人前晚在微博上发言称,周冬雨此次考分为320分。但由于该微博尚未认证,周冬雨本人也未加关注,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尚未能确认。

  求证校方称“不知情”

周冬雨近照

周冬雨近照

  记者致电了周冬雨所在的石家庄第十二中,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的艺术类考生高考分数一般都在300分以上,但200-300分左右也算是正常范围。说到周冬雨的高考分数,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需要询问教学处。随后记者致电十二中教学处,接电话的女士称自己刚入职,对所有的事物均不清楚,匆匆挂下电话。而当记者再次拨通时,对方座机则一直处于占线状态。记者拨打了周冬雨经纪人蒲小姐电话,但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仍未听到其经纪人的任何回应。

  另有消息传出,“莫小贝”王莎莎考出350分,报考上戏应该能顺利录取。

  经纪人公布周冬雨高考成绩

周冬雨笑容甜美

周冬雨笑容甜美

  随着各省高考放榜,作为明星考生的周冬雨引人关注。近日来,关于周冬雨的高考分数在网上出现了三个不同版本,最为惊爆的无疑是154分的说法:语文66分、英语26分、 数学13分、 文科综合49分。

  如果周冬雨只考了154分,实际上就已经提前宣告她今年将无缘就读。因为在之前的专业课考试阶段,周冬雨只参加了北电的专业考试,被其他学校调剂录取的可能性很小。就在昨天,周冬雨经纪人终于就此事做出了回应,以下是周冬雨经纪人搜狐微博全文:

  “这几天在巴黎太忙,上网电话都不太方便,没想到冬雨的分数被传成这样,大家安心,不是令人恐怖的154分,是286分,虽然跟冬雨期待的分数有差距,但按照去年的分数线也是有希望的!抱歉给大家的回复有些迟,让大家担心了,我们在忐忑等待中……”

  随后,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负责宣传的陆小姐处得知,最终分数线要等到7月4日才能最后确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