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割双眼皮照片 周冬雨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21:5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冬雨整容过吗?周冬雨整容前后对比。有清纯女星之称的周冬雨有一对单眼皮,后来变双眼皮了。周冬雨有没有割双眼皮?周冬雨割双眼皮照片,周冬雨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周冬雨割双眼皮照片 周冬雨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今年的金马奖双影后诞生了,《七月与安生》的两位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双双荣获金马奖影后,周冬雨的关注度也提高了不少。因主演《山楂树之恋》而走红的周冬雨在大家的心中一直都是清纯可人的“纯女”,原先是单眼皮的周冬雨走红后,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周冬雨好像割了双眼皮”,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曾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其实冬雨是‘内双’。她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对于周冬雨是否在面试时贴了双眼皮贴纸,蒲小姐也予以了否认,“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不允许化妆。”但是网友仍然对周冬雨割双眼皮这个话题不放。

周冬雨割双眼皮照片 周冬雨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周冬雨割双眼皮照片 周冬雨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冬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