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5: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有人评价说,李冰冰是娱乐圈的“三好学生”,她从来不走捷径,不想歪路,执着地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就像她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我是个没什么天赋的人,只能努力。”她把每一次的演戏都当作“奥林匹克比赛”,每部作品都是关乎荣辱都殊死搏斗,所以,你可以看到她走过的每一步足迹,也可以体会到她一路而来的辛苦和坚定。

 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在《风声》中饰演李宁玉;李冰冰在电影中富有张力的表演;这部电影中,李冰冰和周迅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终于,在熬了十多年后,李冰冰等到了《风声》中的李宁玉这个极具人物厚度的角色,凭借出色的表演,她和周迅两人在2009年时共同被提名了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而最终李冰冰击败周迅荣获了影后。据说当晚,《风声》 的电影监制冯小刚还给她打了一通电话,说了好几次“不容易,不容易。”语气中满是怜惜和欣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