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腿已足够,穿衣有型更加分!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看看谁能让你心跳加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00:20:24

  看完精彩的型叔和潮女街拍,你是不是也像海报编编一样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试问一场没有“肉”的聚会岂能算盛宴?!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看完精彩的型叔和潮女街拍,你是不是也像妆点网编编一样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试问一场没有“肉”的聚会岂能算盛宴?!美好男 (rou) 模 (ti) 们的街拍也许不像时装客一样的精致时髦,但是有颜、有腿,衣服穿什么其实也没什么重要了。男模“头牌”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连换三套Look,区别于青春无敌的小帅哥们,David更多的是优雅绅士的魅力;黑皮衣+黑宽檐帽再配上一条红围巾,忧郁男孩的眼神看得人心跳加速……虽然整体质量不能跟米兰和巴黎的“精选肉质”相比,但是作为第一波已经足够丰盛。话不多说,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男模篇马上奉上!


相关阅读>>型叔打头阵,质量有保证!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穿衣风格多样,还是西装男魅力足?

你方唱罢我登场,型男靓女轮番上!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女生篇:高分搭配与雷点相随!

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女生篇:西装革履很有型,大衣&皮草气场足!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