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5: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这几天大家都被“李冰冰公开恋情“的消息刷屏了吧,这条被爆料者称为“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的新闻,一时间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而随后不久,李冰冰就大方地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恋情,晒出两人的甜蜜照并写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的多年好友任泉称自己是大媒人

 李冰冰:谁能给你人生“最好的安排”?

  任泉和李冰冰年轻时的旧照

  在恋情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和李冰冰有着二十多年交情的老同学任泉,因为两人都曾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找不到对象就“凑合”地在一起。不过,随后任泉却说其实自己才是那个大媒人,并且要和那个人一起做李冰冰的左膀右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