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书瑶男友金阳为吸毒道歉,郭书瑶发表声明:我会更加督促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7: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台湾女星郭书瑶男友金阳吸食毒品被抓,随后网友们热议纷纷。并有不少网友怀疑郭书瑶也曾与男友一同吸毒,但在今天金阳召开记者会表示郭书瑶并不知情。

 郭书瑶男友金阳为吸毒道歉,郭书瑶发表声明:我会更加督促他!

  日前,台湾女星郭书瑶的男友因吸毒被警方逮捕,随后遭到了限制出境。今天下午,金阳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为吸食毒品而道歉。8日下午金阳身穿一袭白色衬衫、黑色裤子召开记者会,五度鞠躬道歉,他脸上表情严肃并没有落泪,他被抓当下向警方供称:‘因在国外多年,不知道吸食大麻在台湾是非法的。’如今却改口坦承明知故犯:‘知道是犯法的,做了错误的示范。’他也向女友瑶瑶致歉,‘很抱歉波及到她、让她难过。’事发后,金阳与瑶瑶共通过两次电话,两人没有分手,瑶瑶立刻发表最新声明:‘我也会继续陪着他!我相信爱可以让一切更好,我会更加督促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书瑶金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