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身高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3:5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书瑶男友是谁?郭书瑶男友是娱乐圈的吗?郭书瑶男友多高?郭书瑶男友是做什么的?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身高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瑶瑶)和《大学生了没》班底金阳恋情打得火热,常不避讳公开晒恩爱。而她最近才自曝和男友出国旅游睡同房,近日就被拍到其实早就带男友回家睡,疑似是展开同居生活,还意外被捕捉到逛街挑衣服时,在试衣镜前双手抓E奶,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避讳。

  郭书瑶近日被某周刊拍到,连续好几天都让男友金阳自由进出郭家还过夜,甚至把接送弟弟的任务交给男友,被外界怀疑两人不仅同居,男方也已经很融入郭家人的生活。而且,瑶瑶和情郎被跟拍的几天里,几乎形影不离,看起来真的就像老夫老妻一样,十分恩爱。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郭书瑶男友金阳个人资料及微博 金阳、郭书瑶亲密合照

郭书瑶与男友金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