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归去来》唐嫣哭戏打动网友 刘江导演更是点赞唐嫣演技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1:0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这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唐嫣哭戏让很多人影响深刻。而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唐嫣饰演的萧清因为知道妈妈车祸受伤住院的时候哭戏,更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那么到底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到底有多少场哭戏呢?

唐嫣哭戏

唐嫣哭戏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自己的小姨告知妈妈出车祸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因为知道妈妈出车祸的事情而伤心难过,不仅难过妈妈的车祸受伤,更是难过自己在妈妈出事之后的无能为力,因为这样的无能为力让萧清更加的能够。

  一直以来萧清都以为自己足够的优秀,但是现在萧清才知道自己足够的优秀除了因为自己的努力之外还有父母的隐忍,因为自己的的优秀跟优越感父母不敢享乐、不敢生病,这个时候自己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优秀是建筑父母的辛苦之上的。

萧清才知道自己足够的优秀

萧清才知道自己足够的优秀

  当然这样的一场哭戏也让很多人感同身受,因为很多人在生活中有时候也会遇到这样的画面,因为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还是相当常见的。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我们可以看到萧清看到妈妈在重症监护室的时候那种哭戏也是相当的让人家入戏的。这样的一个晚上我们可以看到唐嫣的哭戏也是相当的打动人的。

萧清看到妈妈在重症监护室的时候

萧清看到妈妈在重症监护室的时候

刘江也是盛赞唐嫣演技很好

刘江也是盛赞唐嫣演技很好

  当然这个电视剧在宣传的时候唐嫣表示自己的戏份都是哭戏,进组的前一个星期都是哭泣,刚开始的时候导演说哭完这一个星期就没有哭戏了,随后唐嫣更是表示自己的哭戏是从头开始哭到结束的。当然对于唐嫣这样的哭戏导演刘江也是盛赞唐嫣演技很好,直言唐嫣的哭戏非常的好,大哭、中哭、小哭各种分寸都把握得很到位。看到这样的评价很多人也更加认可唐嫣的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嫣 哭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