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天盛筵女主卖淫被抓,孙静雅微博及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21:0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卖淫被抓一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孙静雅被抓之后更为惊爆的消息也随之曝光。有网友扒出,孙静雅其实为男儿身,而背景资料也极为惊人。

 海天盛筵女主卖淫被抓,孙静雅微博及个人资料背景

  据报道,日前海天盛筵的女主角孙静雅涉嫌卖淫被抓捕,随后孙静雅成了大家爱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开始对孙静雅的资料进行深扒。不料孙静雅的资料竟是这般的惊人,大家一起来看下孙静雅的资料中隐藏着怎样的背景吧!

  10月8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一线:一念之祸》播出的警方破获网络卖淫案件,涉及到“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孙静雅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