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欣潼晒卖萌自拍却遭网友深扒陈冠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20:5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欣潼年轻时的狂放网友早年已经领略到了,如今的她虽然真的成长了,也更加坚强,更加成熟了,但那件事总是她心中的一个痛。还好,如今的她活的很精彩。

 钟欣潼晒卖萌自拍却遭网友深扒陈冠希  年轻时做的错事谁没有经历过呢,而钟欣潼却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当年的艳照门事件让事业从天上跌入万丈深渊,如今才慢慢挽回形象。近日,钟欣潼网上晒卖萌自拍照片,照片上的她肥嘟嘟的脸庞很可爱,但却引来的调侃是不是发福了呢?

 钟欣潼晒卖萌自拍却遭网友深扒陈冠希  钟欣潼晒卖萌自拍照片,不过最令人关注的并不是她有多可爱,而是依旧是关于她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钟欣潼当年究竟与陈冠希做了哪些不为人知的苟且之事呢?昔日的友情到如今的反目成仇,或许两人都知道年轻做的错事现在来买单,也希望钟欣潼能在往后多看清楚人的真面目,别再碰上和陈冠希这样的渣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