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陆封杀台湾艺人? 国台办:大陆艺人反到在台湾受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8: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就“林昶佐称台湾艺人登陆演出遭大陆方面刁难”做出回应。

 大陆封杀台湾艺人? 国台办:大陆艺人反到在台湾受限

  马晓光

  有记者提问称,台湾“时代力量”的林昶佐日前在台立法机构质询时称,台湾艺人登陆演出遭到大陆方面的刁难。台湾方面陆委会为此制定了台湾艺人赴大陆表演应注意事项的所谓“交战守则”,对于陆委会这一做法,发言人又如何评价?

 大陆封杀台湾艺人? 国台办:大陆艺人反到在台湾受限

  马晓光

  马晓光表示,长期以来,我们积极鼓励两岸的文艺界人士开展交流和合作,并且为此提供了很多政策上的便利。只要是正常的、健康的交流活动,都不存在所谓的“封杀、干扰和阻挠”的问题。反倒是大陆的演艺界人士在台湾参访、交流、拍片、演出过程中,不断地传出受到各种限制和刁难的事情。所以,在给别人照镜子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衣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