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家卫封杀王传君:因这句话呛声整个娱乐圈一线大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9:25:43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家卫封杀王传君:因这句话呛声整个娱乐圈一线大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王家卫封杀王传君:王传君或因这句话呛声整个娱乐圈一线大咖

     王传君或因这句话被封杀 呛声整个娱乐圈一线大咖得罪王家卫

     由梁朝伟、金城武等主演的电影《摆渡人》上映后口碑呈现两极分化,有看过的人觉得台词很经典,像angelababy鹿晗等新人演技在线,但也有人觉得这是王家卫拍过最烂的电影,搞不懂为何梁朝伟和金城武会想不开接这部片子,豆瓣评分一度低至3.7分。

     在面对质疑声,网友差评不断,导演王家卫发微博称“有遗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我喜欢”。王家卫一句我喜欢,让整个娱乐圈明星都加入转发阵容,并发声力挺,包括李易峰杨洋等所有一线大红明星。

     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凝聚力真的不容小觑,王家卫一句话,让整个娱乐圈明星都力挺,空前团结,这些明星中,是否真的看过《摆渡人》另当别论,能够放下以往恩怨,统一口径,也的确难得。

     但《爱情公寓》关谷神奇扮演者王传君却发微博说“我不喜欢”,在被网友提醒“这样不好”,王传君回应: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好在哪里。

     对于王传君“逆整个娱乐圈说不喜欢”,有人大赞他很耿直,是一股清流,但更多的网友却开始替王传君感到担忧,或因这句话被封杀,要知道,这可是打脸整个娱乐圈明星的脸,得罪了一线大咖和王家卫,恐怕星途就要这么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