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霆锋脸书呼吁"香港大陆一家人"惨被喷 曝谢霆锋被喷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4:3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周子瑜台独事件之后,网友们的政治口水战就一直没有停歇。刚喷完小猪罗志祥谢霆锋又被逼上浪尖。谢霆锋到底说了什么才会被喷惨?一起来看看谢霆锋被骂的真相吧!

 谢霆锋脸书呼吁"香港大陆一家人"惨被喷 曝谢霆锋被喷真相

  黄安举报台独,港独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政治口水战。继罗志祥“我们都是中国人”被骂,林更新不小心说“实话”引发FB表情包大战之后,香港艺人谢霆锋也成了网友狂喷的对象。那么谢霆锋有为什么会成为网友们攻击的对象呢?是港独还是爱国?

  自黄安狂打台独、港独之后,延烧的政治口水战至今未平。继罗志祥(小猪)一句「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挨批后,谢霆锋昔日曾说「第一不该分中国、香港,本来就是一家人」的影音截图19日莫名被翻出,引来不同意见的网友对骂,只是没想到这回将谢霆锋推向风口浪尖的,竟是他铁粉们建立的脸书专页,目前上头约有29万名网友追踪。

 谢霆锋脸书呼吁\香港大陆一家人\惨被喷 曝谢霆锋被喷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