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子健妈妈是谁?董子健家庭背景令人唏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7:4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每当提及母亲王京花,董子健也从不避讳,表示自己从小就很独立,拍电影是自己的事情,从来没有找过母亲帮忙,如果老拿自己的母亲说事大家会觉得炒

  每当提及母亲王京花,董子健也从不避讳,表示自己从小就很独立,拍电影是自己的事情,从来没有找过母亲帮忙,如果老拿自己的母亲说事大家会觉得炒作,自己希望一切靠自己。董子健还表示,自己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就让自己拿了影帝。拿了影帝之后又很多导演来找自己拍戏,有经济公司想要签下自己,但是自己不想改变原有的计划,准备报考纽约大学,读喜欢的专业,自己现在有自己的规划,不想因为拿了奖就改变自己人生的道路。董子健还坦言,他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只是想多一份人生经历。2014年8月,董子健入读中央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子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