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子健妈妈是谁?董子健家庭背景令人唏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7:4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是否对90后的影帝董子健有印象呢,93年出生的他在今年凭借着《德兰》获金马影帝提名,并且出演的多部电影都获得了多项大奖。据了解董子健的背景也不简单,其母亲为内地第一

 董子健妈妈是谁?董子健家庭背景令人唏嘘

  近日,90后影帝董子健再一次的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93年出生的董子健在今年不仅获得了金马影帝,并且主演的多部电影均入围多项大奖,备受台湾媒体瞩目。前日他出席台湾桃园电影节酒会,宣传电影节开幕片《山河故人》,与赵涛、李鸿其、宋芸桦等影帝影后候选人聚首;昨日他又亮相媒体茶叙会,台湾着名作家藤井树到场送上包种茶,预祝他金马奖“包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子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