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彭于晏爸爸妈妈是谁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2:1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彭于晏,如今的当红影视明星,众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当然关注男神也关注他的周边,彭于晏的家庭背景如何?彭于晏爸爸妈妈是谁?彭于晏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谁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如今是万千少女所迷恋的彭于晏,其实小时候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他的妈妈、婆婆几个女人拉扯她长大 很辛苦。小时候的他身体不好,妈妈到处带着他治病,所以从小他就知道他要做家里的顶梁柱。

  彭于晏13岁就随着家人移民加拿大,在外形气质上与国内明星有很大差别,五官较为立体的他更有一种特别的异国风情感,让很多人都误以为他是混血儿。所以他爸爸妈妈特别让人好奇,尤其是彭于晏的妈妈,一手把彭于晏拉扯大,太不容易了,母爱真伟大。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谁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谁 彭于晏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彭于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