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跑男》单人宣传片曝光,鹿晗一身酷炫潮装帅爆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2:2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到身体素质与运动潜力,鹿晗这位全新加盟《奔跑吧兄弟》的小鲜肉绝对会给其他跑男团的几只造成巨大的威胁。他曾被专业球员评价称速度很快,是个

  说到身体素质与运动潜力,鹿晗这位全新加盟《奔跑吧兄弟》的小鲜肉绝对会给其他跑男团的几只造成巨大的“威胁”。他曾被专业球员评价称“速度很快,是个全能的球员”,更被粉丝冠以“高速公鹿”的美称。

  至此,跑男团7只的短片海报全部公布完毕。网友逗趣称,7龙珠集齐,距离第三季节目正式开播已经不到10天,可以召唤神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跑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