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工作室回应被李萌起诉:相信法律会公正判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7 02: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

李萌起诉声明

  近日,杨幂捐赠风波闹得沸沸扬扬,4月17日,助盲公益活动对接人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已受理立案。4月18日,杨幂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针对李萌于成都特校捐赠事件中以虚假言论恶意侵犯杨幂合法权利的行为,工作室已提交法律程序维护杨幂合法权利,并相信法律会做出公平、公正的裁判! ”

  据悉,近日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已受理立案。李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要求嘉行传媒对于之前在微博发布的正式声明中不实的部分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进行经济索赔一元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