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茜一双“筷子腿”超美!但是这脚却丑爆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6:07: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茜自韩国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尽管在演技方面一直被人吐槽,但是她努力的精神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宋茜一双“筷子腿”超美!但是这脚却丑爆了

  近日,宋茜一袭白裙录制《我们来了》。柔美的秀发,精致的妆容,blingbling的大眼睛分分钟电你没商量。

 宋茜一双“筷子腿”超美!但是这脚却丑爆了

  宋茜身着Jonathan Simkhai白色连衣裙,一字肩设计露出撩人锁骨美艳不刺眼,俏皮自然。蕾丝材质甜美性感,荷叶袖更是公主范儿十足,又仙又美。脖子上的Chanelchoker简约柔和在搭配一条精致锁骨链分分钟提升气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