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9: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之前郭雪芙的名声就不是很好,郭雪芙还被骂滚出娱乐圈,而这件事是因与金希澈拍我们结婚了惹祸。台湾性感女星郭雪芙和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了而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并被骂滚出娱乐圈。据悉,郭雪芙在与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在微博上否认,结果不出两天录制照片却曝光,自己打脸不说,还被讽刺是用别人来炒作自己,靠踩别人上位,事发后装作特可怜博同情。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郭雪芙为之前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献吻炎亚纶,过程应该是超紧张的,可是郭雪芙却瞪眼睛、频频笑场,连累炎亚纶NG多次又亲了好几下。加上在马路旁拍摄,周围不时有路人经过,郭雪芙笑说:“行人变围观者,我根本无法入戏,我没炎亚纶经验多啦。”郭雪芙当天话超多,一直逼问炎亚纶要怎么亲,炎亚纶最后无奈大呼:“干嘛一直问我呀?”觉得她根本是故意NG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