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伊芙蕾雅4p不雅照真相 伊芙蕾雅4p门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1:32:12

  本文标题:星热点:伊芙蕾雅4p不雅照真相 伊芙蕾雅4p门事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突然有消息传出,电竞女神伊芙蕾雅竟然结婚了,要知道伊芙蕾雅可是多少电竞宅男的女神啊,不过这个消息确实是真的吗。而老公竟是作家天蚕土豆。其实伊芙蕾雅之前也有不少黑历史,其中以4p门最受人关注。伊芙蕾雅4p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之前网上传出了lol的女解说为了上位和一直战队的三名男性玩家大玩4P,真是“激情四射”啊,有网上传言说这个女性解说就是伊芙蕾雅。伊芙蕾雅,在解说界也可谓是一朵绽放的花朵。秀丽的面容更是抓住了不少宅男的心,仅半年就走进了多数玩家的眼界,实力也不容小视。

事件文章一经发出,在电竞圈内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传闻伊芙蕾雅为了上位和一直战队的三名男性玩家大玩4P,真是“激情四射”啊,不过这也是网络的传言,除了伊芙蕾雅很多美女主播纷纷中枪。该事件曝光后,伊芙蕾雅坚决否认,并放出狠话:“那些污蔑者,不要躲在阴暗面里,有本事堂堂正正的站出来,拿出证据来,我天天全部接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