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9: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郭雪芙因为在微博辱骂鬼鬼遭到网友的抵制,她虽然及时删除了微博,但影响却已经造成了。郭雪芙为什么要在微博骂另一个女性鬼鬼?和炎亚纶有关吗?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郭雪芙拍摄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播出,郭雪芙成为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发现郭雪芙在台湾虽然有名气可是却有很多网友對郭雪芙表示讨厌,甚至有过让郭雪芙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后来连鬼鬼吴映洁都这么能忍的女星都對郭雪芙有意见,两人甚至在网上掀起了一场骂战。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在郭雪芙与炎亚纶台湾人气偶像炎亚纶主演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时,就被网友爆称其在微博中挑拨鬼鬼(吴映洁)粉丝与炎亚纶粉丝的骂战,害鬼鬼无辜中枪,自己却装无辜扮可怜,网友称其心机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