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很快开播 期待“林浅”霸气归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6 05:5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友对赵丽颖的新剧等的甚是辛苦,有的网友表示:颖宝,等你新剧等的花都谢了,剧荒中……可见有多么的喜欢赵丽颖电视剧了。不过,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据悉,赵丽颖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定档东方卫视播出,目前就剩下些后期制作工作了,过不不久我们又可以看到赵丽颖电视剧霸屏了,是不是有点激动啊?

  据悉男主则是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金瀚,之前在《锦绣未央》中饰演过叱云南,在《楚乔传》中饰演的是赵西风,都是反派角色,如今要在新剧中挑战正面角色了,网友对此很期待。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厉致诚(金翰饰演)临危受命成为了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邂逅了刚出校门、工作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演),并且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都市情感故事。

  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这也是赵丽颖少有的现代戏,自《杉杉来了》以后,赵丽颖就扎堆古装剧拍摄……无法自拔,赵丽颖的古装造型很美,多数网友很喜欢颖宝古装剧。

  赵丽颖在《妻子的秘密》中真是颜值巅峰了,赵丽颖古装虽然漂亮,但是在现代剧上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赵丽颖颜值高,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丽颖都非常漂亮。

  赵丽颖的现代剧你看过多少呢?你期待颖宝和金翰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吗?颖宝,我们期待你的“林浅”霸气归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