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扮演者赵丽颖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2:0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扮演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个人资料介绍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是赵丽颖主演,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扮演者赵丽颖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6月5日在《楚乔传》中饰演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楚乔,并与张碧晨合唱该剧的片头曲《望》,该剧播出后在CSM52城市网以平均1.741%的收视率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